犀浦馆第二党支部集体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引导支部党员学习榜样、担当有为,图书馆犀浦馆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12月28日下午在犀浦图书馆A308集体观看了《榜样8》专题节目。

QQ图片20231229152722.jpg

《榜样8》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事迹,以及坚定信念、拼搏奉献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中国工程院钱七虎院士科技强军为国铸盾和唐菊兴院士奋战高原寻矿报国的先进事迹,并在观看后展开了交流讨论。图书馆党总支郑江书记先分享了钱七虎院士来我校交流访问时的小故事,然后说道,榜样们为什么能在个人的职业和人生中取得如此辉煌的成就,看完专题报道,深刻感受了他们的言语和行动后,每位党员都能从中找到答案。支部李宁同志说,榜样们之所以是榜样,是因为他们都具有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心怀家国天下,并为之奋斗终身。支部书记夏琬钧同志总结道,跟榜样们相比,我们是平凡岗位上的普通党员,也许并不能像他们一样成就伟大事业。但是,习总书记曾经说过,行稳致远,久久为功。只要我们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们在平凡的岗位和人生中,也一定能取得不平凡的成绩。

                                                   撰稿:李睦

                                                   图片:李睦

                                                   审核:夏琬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