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里馆党支部联合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 “我为师生办实事”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九里馆党支部在加强党员同志党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思想政治学习与业务工作相融合,紧盯读者“急难愁盼”,集中解决服务上的突出问题。2月20日-24日,支部联合学校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第四党支部学生党员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寒假期间,为给读者提供更加便捷的借阅服务,茅以升图书馆进行了全馆藏书的RFID标签转换工作。新学期伊始,图书上架、整架工作迫在眉睫,九里馆党支部联合学校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第四党支部学生党员,利用开学第一周,分批次地完成了全馆藏书的整架、上架工作,为读者营造了良好的阅览环境。

QQ截图20230224111009.jpg 

除此之外,九里馆党支部党员、读者服务部老师、学生党员一起,分组分工,对全馆占位行为、座位预约情况进行了宣传、清理。

 2.jpg

此次活动,一方面,同学们表示收获满满,他们不但更深入了解了图书排列规则,还对座位预约系统使用的必要性表示了肯定;另一方面,活动也有力推进了支部的凝心聚力,发挥了学生党支部示范引领作用,带动了学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发扬了自助助人的精神风貌。

 3.jpg

供稿:胡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