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 ————峨眉党支部贯彻回信精神,举办主题书展

       为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图书馆党总支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精神的通知要求,5月14日,峨眉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对习总书记回信精神进行了认真的学习研讨。

       党员们一致认为,高校图书馆肩负文化传承、服务育人之重任,图书馆馆员要在工作和学习中坚守初心、守正创新、弘扬中华文明,教育和引导师生不断增强中国人的骨气和底气,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此,党员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图书馆资源优势,在峨眉馆一楼大厅特别推出“‘阅’百年征程 永远跟党走”主题书展,展出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发展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图书100余册,包括《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红色的起点》、《建党伟业》、《建国大业》、《毛泽东与新中国》、《百年大变局》等著作。书展旨在弘扬红色文化,传承中华文明,与广大读者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不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刻践行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真正在“回看走过的路”中鉴史而察今,在“远眺前行的路”中继往以开来,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