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娱乐两不误 健康快乐在新家 ——记图书馆职工之家乒乓球、双扣比赛

       为了丰富馆员生活,增强单位活力,营造健康向上、团结进取的工作氛围,图书馆工会委员会在党政领导的支持下,于2012年11月15日在全馆范围开展了乒乓球及双扣比赛。

       来自各个部门的十六名选手参加了乒乓球双打比赛,尽管大家都不是专业队员,但是态度非常认真,也不乏业余高手,球台前队员们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既有男儿本色,更有巾帼英雄。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九里读者服务部、文献部的三组选手获得了优胜奖。

       双扣比赛虽然不如乒乓球比赛场面热烈,但却是充满了智慧的较量,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这是默契与协作的比拼,队员们都展现出了不俗的牌艺与沉稳的心理素质,经过两个小时竞赛,办公室、文献建设部、信息服务部的四对组合脱颖而出,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本次活动地点在图书馆三楼新建成的职工之家,职工之家的建立得到了校工会的鼎力指导与协助,同时也得到了图书馆党政的领导的全力支持和帮助。职工之家包括照片墙,休息区、娱乐区、健身区和正在筹备的阅览区,刚刚开放就受到了全馆员工的肯定与热情欢迎,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有更多馆员参与到工会之家的建设中,职工之家也会成为图书馆名副其实的温馨和谐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