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tor数据库试用

发布时间:2010-10-08 | 发布人:

JSTOR全名为Journal Storage,是一个对过期期刊进行数字化的非营利性机构,于19958月成立。该机构有鉴于期刊订费高涨及过期期刊对于图书馆所造成经费及存放空间等问题,有计划地建立核心学术性过期期刊的数字化存档,以节省空间,同时提供资料检索的功能,有效提高使用的便利性。JSTOR全文数据库是以政治学、经济学、哲学、历史等人文社会学科主题为中心,兼有一般科学性主题共十几个领域的代表性学术期刊的全文库。

Jstor以收录西文过期期刊为任务和目标,提供从创刊号到最近三至五年前过刊的PDF全文,是一个非常受高校和科研机构用户欢迎的学术性期刊全文数据库,该库目前收藏的期刊约有1100多种,参与提供期刊的出版社有530多家。

 

试用期:2010.10.5-10.18

数据库试用网址:http://www.jstor.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