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情报工作》编辑部一行莅临我馆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0-09-28 | 发布人:

2010927日下午,中科院国家科学图书馆编辑出版中心主任初景利教授、《图书情报工作》主编周金龙研究员和副主编易飞老师一行三人莅临我馆指导工作。高凡馆长、熊少波及廖永忠副馆长会见了初教授一行三人,并对杂志社莅临我馆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

 

下午3点,在九里校区图书馆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会议由熊少波副馆长主持,我馆30余名馆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杂志社副主编易飞老师首先就《一心一意打造精品期刊》为题向与会者介绍了《图书情报工作》杂志的定位、宗旨、特色、社训,历史沿革,学术建设,运营体系等情况。随后,馆员们围绕“如何撰写论文”这一议题向三位老师请教了诸多有关写作的问题,并得到了专家们的诚恳解答。

最后,杂志社老师们鼓励大家在工作之余多做学术研究,多总结多练笔,把工作经验上升到理论层次,并欢迎大家踊跃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