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智慧地球挑战赛:学生的创想正在改变着世界

点击量:6958

    对于这些问题,如果你的回答为“是”,那么2013智慧地球挑战项目便属于你!

·你是否有一个创新性的想法, 可以解决真实世界或人类生存等方面的问题?

·你是否准备好利用你在工程和商业等方面的技能来实现你的想法?

·你是否愿意分享你的创想和专业技能,帮助其他同学从你的项目经验中受益?

·你是否期望为你未来的职业道路准备一份与众不同的答卷?

参与挑战赛的同学们,你会收获:

  • 通过开发并现实一个能够解决真实世界问题的方案,改善人们的日常生活;
  • 学会如何应用工程及商业等方面的知识与专业技能,解决人类面临的实际问题;
  • 组建一支覆盖多学科的团队,发挥团队内各成员的优势, 将其打造成为一支强有力的队伍;
  • 通过分享团队作品的成果,帮助更多同学从中学习和实践;
  • 获得一份IEEE参赛证书;
  • 组委会将会评选出“最佳团队作品”,并赢得现金大奖,奖励额度分别为5,000美元、4,000美元、3,000美元、2,000美元以及1,000美元不等。 

    同时,IBM中国以及IEEE中国针对所有中国参赛团队,还设立了中国区奖项:

  • 所有中国参赛团队都将获得IBM中国以及IEEE中国颁发的参赛证书;
  • 除在全球竞赛中获得奖项的团队外,IBM中国携手IEEE中国代表处还将评选出“中国区Top 3 团队”;
  • 获得全球竞赛的获奖团队,以及中国区Top 3 团队成员,还将收获:
  • 由IEEE中国资助参加“2014年IEEE中国学生志愿者大会”活动;
  • 由IBM中国资助参加“2014年IBM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
  • 获得“2014年IBM实习生项目”绿色通道,内部特推机会;
  • 有机会获得IBM创业团队的软硬件支持,帮助团队成员将其作品创想进一步实现;
  • 参赛视频将会刊登在IBM优酷官方视频专栏中;
  • 获奖团队的指导老师将获得IEEE&IBM颁发的“最佳指导老师奖”,并获得未来与IBM开展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的机会;
  • 每位参赛成员和指导老师获得一份IBM的惊喜礼品.

    参赛方法:参与2013智慧地球挑战项目的学生团队,必须:

1.提交一份项目建议书(Word或PDF格式),不超过10页内容,英文书写;(可登录官方查阅建议书参考模版)

2.制作一个不超过2分钟的视频,大小不超过2G (英文);

3.所有中国参赛团队统一将上述项目书以及视频,在2013年11月1日前,提交到如下网站:https://smarterplanetideas.myreviewroom.com

注:登录上述网站后,请先建立一个用户名,然后根据系统要求,上传作品以及团队成员信息,最终完成在线作品提交。如有疑问,可邮件至:smartplanetchallenge@ieee.org(请用英文书写)。

4.   同时, 参赛团队将视频上传到优酷网站, 视频标题统一前缀“2013 smarter planet challenge_其他信息”, 并将视频链接发至zhaoyyue@cn.ibm.com,IBM会选取优秀的作品发布到IBM优酷视频网中。发布的视频作品还将获得IBM的精美礼品一份。

    欲知挑战赛详细情况、申请及评选标准等信息,

    请登录官方:http://www.ieee.org/go/smarter_planet_challenge

    往届获奖作品: http://asmarterplanet.com/studentsfor/succ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