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Wiley平台检索及国际期刊投稿指南

主讲人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报名总人数0 人

报名截止时间

发布时间:2017-11-07

        John Wiley出版社是美国一家具有210年的历史的出版社,也是世界最大的学术出版商之一。Wiley Online Library是上有1600多种学术期刊、16000多种图书、580多种参考书、18种实验室指南(Current Protocols)及15种化学、光谱及循证医学数据库(Cochrane Library)。Wiley的1600多种期刊中,有1200多种被SCI收录,其中 400种属于高影响因子期刊。其旗下拥有众多全球顶级期刊,

        图书馆将邀请WILEY中国区客户经理李虹到校,为我校师生开展题为《Wiley平台检索及国际期刊投稿指南》的专题讲座,以助力我校师生学科与科研,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讲座内容:

    1. Wiley 出版社2018年新刊推介

    2. 国际期刊投稿流程与注意事项等

    3. Wiley Online Library平台使用指南

 

主讲人:李虹 WILEY中国区客户经理 

讲座时间:2017年11月7日15:30-17:00

讲座地点:犀浦图书馆C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