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培训讲座: LexisNexis Academic 学术大全数据库

主讲人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报名总人数0 人

报名截止时间

发布时间:2016-05-09

时间:2016年5月13日下午2:30

地点:犀浦校区图书馆C408电子阅览室

讲师:LexisNexis律商联讯产品应用顾问    吴宇琦   NORA

讲座内容:

  如何利用LexisNexis Academic 对包括金融、会计、经济管理、外语、新闻、商学、法学、医学、生物学等各个学科领域的期刊杂志、学术论文、公司档案、行业报告、国家分析报告、公众人物信息进行检索,以及如何对法律法规、法院案例和国际条约进行查找。

  如何利用LexisNexis Academic查看新闻及商业信息。在这里,我们将世界各国主流媒体的报道一网打尽,包括国际性报纸、通讯社、电视广播节目、大学院校以及商业新闻在内,足不出户便知天下事,还可以利用LexisNexis Academic看独家视频,学习英语。

  如何利用LexisNexis Academic对法语、德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西班牙语、荷兰语等小语种新闻进行检索。

  如何利用一些小技巧提高LexisNexis Academic的检索效率,并能及时追踪研究领域或热点课题的最新发展和动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