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ey Online Library使用培训咨询讲座

主讲人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报名总人数0 人

报名截止时间

发布时间:2012-04-20

Wiley Online LibraryWiley推出的新一代在线资源平台。作为全球最大、最全面的经同行评审的科学、技术、医学和学术研究的在线多学科资源平台之一,“Wiley Online Library”覆盖了生命科学、健康科学、自然科学、社会与人文科学等全面的学科领域。它收录了来自1500余种期刊、10000多本在线图书以及数百种多卷册的参考工具书、丛书系列、手册和辞典、实验室指南和数据库的400多万篇文章,并提供在线阅读。该在线资源平台具有整洁、易于使用的界面,提供直观的网页导航,提高了内容的可发现性,增强了各项功能和个性化设置、接收通讯的选择。

 

讲座主题: Wiley Online Library使用培训咨询讲座

主要内容:

1Wiley-Blackwell期刊全文数据库资源概述

2)数据库检索方法与技巧

3)数据库资源的管理及利用

    时间及地点:

九里校区:423(周一)下午2:30-3:30

九里图书馆中外文过刊阅览室(401室)

犀浦校区:425(周三)下午2:30-3:30

犀浦图书馆电子阅览室(B408

 

    欢迎全校读者踊跃参加!

 

图书馆

201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