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找数据库

ACS(美国化学学会)期刊数据库

内容分类:电子期刊   

学科分类:理学   工学   

       美国化学学会(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ACS)成立于1876年,现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科技学会。多年来,ACS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化学研究机构、企业及个人提供高品质的文献资讯及服务。

        2012年ACS共出版40种期刊,内容涵盖了有机化学、普通化学、环境化学、燃料与能源、药理与制药学、材料学、物理化学、环境工程学、应用化学、分析化学、无机与原子能化学、聚合物、工程化学等24个主要的化学研究领域,被JCR评为“化学领域中被引用次数最多的期刊”,每一种期刊都回溯到了期刊的创刊卷,最早回溯至1879 年。

        我校图书馆为学校用户订购了ACS电子期刊数据库,该数据库的访问通过校园网IP地址验证,无并发用户数限制,我校正式校园网络IP用户均可以阅览和下载库中所订购的文献,并已租用CERNET专线,用户访问无需支付国际流量费。

 

ACS网址:http://pubs.acs.org

 

         注意:请读者合理使用ACS资源,不要过量、系统性下载ACS全文,不要用工具软件下载ACS全文。请注意知识产权的保护。如果发生滥用事件,出版社将关闭该IP地址对ACS数据库的访问权限。

 

附件:
       ACS全文数据库使用指南(2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