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退休教职工“迎新年·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7 | 发布人:陈烈英

       为丰富退休职工的生活,加强离退职工之间交流沟通,2021年12月14日,图书馆在九里茅以升图书馆组织退休教职工开展“迎新年·健步走”活动。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胡伟和副馆长罗秀云早早的在图书馆门外等候退休老师的到来,胡书记和罗副馆长对他们表示亲切地问候,关心每位老师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

       上午9:30分健步走活动开始,退休老师们从茅以升图书馆出发,有的沿着湖边,有的沿着信息楼,大家边走边聊,彼此相互问候。由于老师们分别住在市区、九里和犀浦校区等地,平时难得一见,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相聚,路上大家互聊家常,畅谈着生活的喜乐,欣赏着校院的美景,其乐融融。

       10点20,健步走活动结束后,在茅以升图书馆5楼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胡伟书记向大家通报了图书馆的发展近况、人事变化等情况,并欢迎退休老师们常回图书馆看看。退休老师们能及时了解图书馆的情况,知道了图书馆的发展变化,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交流,衷心祈盼图书馆越来越好,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