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里馆党支部开展“开学第一课”专题学习

根据学校党委和图书馆党总支学习安排,2023年2月23日下午3点,图书馆九里馆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2月16日会议精神,结合《西南交通大学以“开学第一课”为重点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系列教育引导活动工作的实施方案》及《图书馆以“开学第一课”为重点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系列教育引导活动实施方案》的等内容,在茅以升图书馆523室开展了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胡秀梅同志主持。

首先,凌云同志领读学习了2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精神,听取近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由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号召全国人民要要倍加珍惜抗疫斗争的重要成果,激励大家坚定必胜信心,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

接下来,胡秀梅同志介绍了我校以“开学第一课”为重点的系列教育引导活动十五个具体实施方案,以及图书馆结合工作实际,制定的教育引导活动实施方案的四大专题活动。希望全体党员能够积极参与学校和图书馆的教育引导活动中来,立足工作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取得工作实效。

图片1.jpg

供稿:张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