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2日上午10:00,图书馆党总支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在犀浦、九里、峨眉三馆观看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次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回答记者提问。发布会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体情况,指出此次会议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概括和阐述,是《决议》的突出亮点和重大贡献;《决议》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等。

       通过观看新闻发布会上的内容解说,全体党员更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实质内涵,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伟大奋斗的宝贵经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以实际行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接下来,图书馆党总支将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深入、系统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