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茅以升图书馆特色建设进言献策”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读者服务党支部党员齐聚茅以升图书馆

       茅以升图书馆旧貌换新颜的改造活动已近尾声,近期图书馆正忙于筹备回迁开馆各项事宜的准备工作。作为九里茅以升图书馆特色建设的主力军和先锋队成员,读者服务党支部全体党员们在茅以升图书馆特色建设的过程中纷纷不竭余力、进言献策,为茅以升图书馆的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在党员们的期待中,12月7日下午,党支部全体党员们满怀期许地走进了崭新的茅以升图书馆。尽管外墙没有改造和变动,但随着图书馆大门的开启,室内宽敞的布局、明亮的灯光跃入眼帘,这巨大的变化令大家甚为惊叹。随着支部党员、九里茅以升图书馆读者服务部主任杨老师的详细介绍,党员们对于茅以升图书馆的格局部署、功能定位和空间分配均有了较为宏观的认识。党员们欣喜地了解到茅以升图书馆本次经过较为彻底的大改造后,面貌全新的同时,将能给读者带来全新的阅读氛围和舒适的空间体验。茅以升馆的全面改造也意味着需要馆员们投入更多的精力和智慧,为本馆开展特色化建设充分发挥聪明才智、进言献策。

       在逐层楼的参观讲解过程中,党员们充分参与其中,纷纷提出了各自的意见或改进建议,大家积极探讨全馆空间定位的部署问题,交流各个摆放细节的合理性与便利性,切磋各自建议的可行性与性价比……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党员们探讨交流后圆满结束,大家意犹未尽,也对茅以升图书馆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