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党员大会进一步动员部署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

       2012年3月15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九里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对“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进行进一步动员部署。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卢世炬主持。
       卢书记首先传达学校党委的会议和文件精神,她指出,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是深化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图书馆要紧紧围绕“强组织、增活力、创先争优迎十八大”这一主题,结合实际,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各项工作,提升党小组战斗力,提升党小组长素质和党员队伍生机活力。
        接下来,卢书记通报了《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方案》,并就此次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要求、方法步骤、具体任务和时间节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听取了参会党员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卢书记强调各小组完成调查摸底、分类定级工作的时间节点。她希望党员能积极投身到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当中,把基层党组织的各项工作与创先争优结合起来,保障中心工作,发挥党小组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我馆的为读者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