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提交

学位论文提交说明
1. 提交论文时,请使用确认已经在图书馆主页进行注册的一卡通号、密码及验证码进行提交。一卡通号不足十位的请在前面加"0"补足十位。如果您未在图书馆主页进行注册,请使用初始密码(身份证号后6位)进行登录,也可以在图书馆主页进行注册。
2. 进入后请先进入"我的信息"栏目进行个人信息修改,然后进行论文提交;
3. 上传的全文必须为PDF格式,文件名中不允许有:()、*、""、/、\等符号,最好将论文题目设为本人姓名。否则,出现问题,系统将请您重新上传。
4. 普通硕博士等研究生无一卡通号,请先至图书馆借还台查询是否有符合该读者身份的一卡通号,如果有,请采用该账号登陆系统提交,否则向学位论文审核处向馆员申请提交账号。
5. 本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博士,在提交论文时请采用其学生身份的一卡通号提交,如果经流通查询无无学生身份的一卡通号,则请到学位论文审核处向馆员申请提交账号。
6.凡工程硕士、MBA、EMBA、高校教师类研究生中无借阅证的同学请按上面第4条处理
7.博士后请直接向学位论文审核处向馆员申请提交账号。
8. 有问题请致电87601258(九里)或66366533(犀浦),我们将及时为您解决。

   开始提交

注意事项:
1.建议使用Chrome或者Chrome内核的浏览器(如360极速浏览器等)进行论文提交。

2.请确认提交的论文为最终定稿,完成论文审核后原则上不进行更换。
3.保密:
    涉及内部事项:带由院系开具的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选题(涉及内部事项)审批表原件到图书馆学位论文审核处进行保密审核确认,确认通过后,不需要向图书馆提交电子和印刷版学位论文。
    涉及国家秘密:带由学校党委保密办开具的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选题(涉及国家秘密事项)审批表原件到图书馆学位论文审核处进行保密审核确认,确认通过后,不需要向图书馆提交电子和印刷版学位论文。

附件:学位论文使用授权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