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馆职工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 发布人:图书馆党总支

        7月1日早上8时,根据学校部署要求,图书馆党总支组织职工、党员分别在犀浦馆第四会议室A206、九里馆523会议室、峨眉馆202多功能室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讲话,感受热烈而庄重的喜庆氛围。

       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倍感荣光,满怀激动与喜悦之情。习近平总书记的精彩讲话不断引发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凝聚力量!

       观看结束后,图书馆党员们谈到,在百年接续奋斗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奋勇向前的昂扬奋发姿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