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图沙龙》青年馆员成长专项活动启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09 | 发布人:犀浦读者服务部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校庆125周年,加强青年馆员交流,做好青年人才培养工作,4月2日上午,《青图沙龙》青年馆员成长项目启动会在第四会议室举行。党总支书记胡伟出席会议,副书记、工会主席周北川主持会议。

   副书记、工会主席周北川强调馆员成长发展在图书馆未来发展中的重要性,指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青年馆员培养是图书馆未来发展的重点工作之一”,他希望专项组成员组织满足青年馆员愿望和成长需求的活动,助推图书馆青年人才培养工作。来自读者服务部、办公室、技术部和学科服务部的专项组成员分别发表意见,反馈了青年馆员的需求和建议,对未来活动开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最后,胡伟书记充分肯定了大家对于青年人才培养工作的热情,希望专项组搭建交流和沟通的桥梁,组织策划精品活动,多多举办馆员们喜闻乐见、乐于参加的活动,从而进一步推动和激发图书馆人的青春活力。

   

  最后,专项组成员对项目活动看计划安排,进行了深化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