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时代我的馆——馆员述馆史》专项组举行 2021年度品牌活动策划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 发布人:张万红

   为谱写图书馆人自己的历史,创造图书馆人自己的文化,在馆领导支持下,42日上午,“我的时代我的馆——馆员述馆史”专项组2021年度第一次活动策划会在第四会议室举行。党总支副书记周北川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胡伟出席会议,来自办公室、文献建设部、技术部、学科部和读者服务部等部门的项目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北川副书记介绍了项目定位和缘起,专项组成员汇报了活动前期成果和受众反馈。馆员们积极发言,群策群力,从活动主题、讲述人邀请、活动运行、品牌打造和文案撰写等方面纷纷提出看法和建议,讨论气氛热烈。胡伟书记发表讲话,对《我的时代我的馆——馆员述馆史》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活动展现出图书馆人的奉献精神和深厚的文化传承。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传播交通文化和交大精神方面做出贡献,期待大家将品牌活动打造成精品。

   蜡烛虽小,也放光明。雨滴虽小,终成江河。馆员们对活动发展充满信心和热情,大家达成共识:图书馆不仅是学校的文献资源中心,也是读者的精神家园。它见证了同学们积极进取的青春年华,也见证了老师们为教学科研付出的苦苦钻研。图书馆员们在幕后默默奉献,为学生的成长和老师的奋进搭梯铺路。图书馆人用自己的行动为教育和学术事业添砖加瓦,谱写属于自己的传奇。

   最后,经过讨论,专项组围绕建党100周年和校庆125周年确定了本学期活动计划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