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土木工程知识挑战赛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0-10-16 | 发布人:学科信息部

活动内容:

英国土木工程师协会(Institution of Civil Engineers,简称ICE)成立于1818年,它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专业工程机构。现在它仍是一个非营利性的行业学术组织,也是世界上最大的代表个体土木工程师的独立团体。目前协会会员遍及一百多个国家,达8万余人。ICE在版期刊35种,涉及土木工程及相关领域,如岩土工程、建筑材料、水工程、环境工程等。

 

ICE Virtual LibraryICE虚拟图书馆)收录期刊文献20,000多篇,超过200,000页,包括了完整的ICE Proceedings系列,全部回溯至创刊号,始自1836年;以及ICE的电子图书集。

 

2020英国土木工程师协会土木工程知识挑战赛现已正式开始!

 

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12日12月31日

 

参与方法:

1.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开始答题:

2.复制答题网址至浏览器开始答题:

https://www.surveymonkey.co.uk/r/D5FFNYD

 

竞赛内容包括18道单选题和简答题,回答全部问题并提交成功,才有资格参与抽奖活动。

 

了解更多,请访问:http://www.icevirtuallibrary.com/

 

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苹果耳机Airpods

二等奖5名:有道词典笔

三等奖10名:小米智能运动手环

 

举办单位:

英国土木工程师协会(ICE)

查尔斯沃思·中国

西南交通大学图书馆

 

专属福利:

登录https://www.cwauthors.com.cn/

体验查尔斯沃思论文润色服务

使用识别码USTB31 可享受9折优惠

 

更多信息:

请关注ICE工程微信公众号

 

特殊说明: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查尔斯沃思·中国(Charlesworth China)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