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图书馆关于举办学术研究工具使用讲座暨公职考试用书赠书活动的通知

主讲人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报名总人数0 人

报名截止时间

发布时间:2017-11-28

       2017年11月30日(周四)下午15:00-17:00,图书馆将分别邀请北京中公教育与中国知网(CNKI)到校,为我校学生公职考试和学术科研助力。

      15:00—15:30在中国职业教育领域深具影响力的北京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在峨眉校区6110教室向我校学子及图书馆捐赠图书,所赠书籍为2018年国家电网公司招聘考试专用教材以及全国银行招聘考试专用教材,有需要的本校学生届时可现场排队免费领取!

       15:30, CNKI培训讲师邓娟将在峨眉校区6110教室带来信息能力提升讲座,讲座题为《提高科研效率,助力学术研究——利用“中国知网”数据库进行文献深入研读和科研创作》,全面演示“中国知网-研学平台”的人性化检索功能,涵盖资源、检索、工具三大板块,涵盖不同类型文献需求满足方式、快速高效获取文献方法、利用工具对文献进行深入研读和创作等不同内容。

       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不同精彩,不同福利!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与!

       时间:2017年11月30日(周四)下午15:00——17:00

       地点:峨眉校区6110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