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关于《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使用方法介绍》专题讲座通知

主讲人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报名总人数0 人

报名截止时间

发布时间:2017-11-15

各位读者:

    为我校在校师生的英语学习提供了更丰富优质的外语学习资源,图书馆购买了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内涵大学英语四级、六级、机考四六级、托福、雅思、GRE、日语、韩语、法语等经典课程。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由新东方在线( www.koolearn.com )推出的“一站式”综合学习平台,是由新东方面授班原堂录制、并经过后期多媒体技术制作而成的互动性极强的音频、视频形式的教学课程,全部由新东方最优秀的名师来讲授。用户可通过网络渠道,获得新东方优质英语学习培训资源,进行自助学习。我校师生在校园网范围内可通过图书馆主页登录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或直接登陆http://library.koolearn.com进行免费听课学习。

    为我校师生更方便、快捷使用该数据库,提升大家的外语学习效率与质量,图书案将邀请新东方资深讲师王伟到校,为我校师生开展题为《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使用方法介绍》的专题讲座,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讲座时间:2017年11月17日15:30-17:00

    讲座地点:犀浦图书馆C508

    主 讲 人: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