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EI数据库研讨会

主讲人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报名总人数0 人

报名截止时间

发布时间:2017-11-07

        工程技术类学科一直是中国高校的优势与重点学科,作为全球知名的科学、技术和医学领域的出版集团之一的爱思唯尔公司,在工程技术类电子资源与内容方面有着很大的优势。此次,为了更好的向中国的南方地区用户介绍关于工程类数据库Ei的收录流程及标准,就Ei数据库的产品规划,使用反馈,本地化以及意见和建议进行充分深入的交流。

 

会议议程

 

会议主题

EV数据库研讨会-收录标准详解

时间

2017年11月9日(周四)上午9:00开始

会场

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图书馆二楼第四会议室

参会嘉宾

工科相关出版社编辑,学科发展规划人员,EV数据库的资深使用者及图书馆员

日程

9:00-9:15致辞

 9:15-10:30 Ei收录标准

主讲人:Judy Salk (Director, EV Content Management)

10:30-11:30 EV产品发展介绍

11:45开始商务午餐

 

 

主讲人介绍

Judy Salk
        Director, Product Management -- EV Content

        Judy Salk女士拥有超过25年的信息情报行业经验。现任Elsevier公司产品管理-EV内容总监,主要负责EV平台内容收录,包括筛选,质控到最终上线等系列工作流程。在加入Elsevier之前,她服务于Bowker公司,曾任期刊产品管理和发展总监和期刊编辑总监。她拥有Wisconsin-Madison大学的学士学位,并在芝加哥大学接受研究生教育。

 

Steven Petric

        Director of Product Management, Elsevier, Engineering Village

        Steven Petric先生带领EV产品研发团队开启了EV作为世界级工程领域研究者最有价值的发现平台的篇章。他作为ASEE的会员,从2008年开始加入Elsevier公司,之前曾就职与Lexis Nexis公司, Reynolds & Reynolds 公司 和Whittman Hart 公司。

 

附录:

Ei数据库简介:

        目前更名为EV Compendex数据库,是全球最全面且权威的工程领域二次文献数据库,侧重提供应用科学和工程领域的文摘索引信息,涉及核技术、生物工程、交通运输、化学和工艺工程、照明和光学技术、农业工程和食品技术、计算机和数据处理、应用物理、电子和通信、控制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程、材料工程、石油、宇航、汽车工程以及这些领域的子学科。其数据来源于3600种工程类期刊、4100会议录和行业杂志,1千6百3十余万条记录,每年新增超过100万条记录,在线内容收录年代1884年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