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见问题 FAQ
  • 留言板 guestbook
  • 我要留言 question
  • 我的回复 answer
  • 实时咨询 answer
  • 联系我们 answer

留言板 / knowledge

咨询建议详情

类型:期刊论文 创建时间:2020-10-12 13:30

咨询内容:

图书馆上看到是有wiley数据库的权限,但是用校园网有些期刊还是没有下载权限,如《Geochemistry, Geophysics, Geosystems》、《Journal of Geophysical Research: Solid Earth》、《Tectonics》等,请问无法下载这些期刊文献是因为学校本身就有权限,还是因为人的设置或操作不对?谢谢!

回复内容

阅读量:1798 解答时间:2020-10-20 14:54

读者,你好!你所提《Geochemistry, Geophysics, Geosystems》、《Journal of Geophysical Research: Solid Earth》、《Tectonics》等几种期刊,虽然在Wiley数据库平台,但它们均属于AGU(American Geophysical Union,美国地球物理学会)出版社出版的刊物,需要单独进行订购,并不包含于我校目前已购的Wiley数据库资源,故暂时无法获取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