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浦馆第二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入党宣誓,是一名共产党员政治生命的开始,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为进一步激发预备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筑牢初心使命,图书馆犀浦馆第二党支部于2024年1月11日下午在犀浦馆A308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首先,支部宣传委员李睦同志带领支部预备党员马宇峰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通过字字铿锵的入党誓词,马宇峰同志表达了对党的忠诚热爱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QQ图片20240112101736.jpg

支部书记夏琬钧同志为马宇峰同志佩戴党徽并寄语嘱托。

QQ图片20240112101740.jpg

接下来,马宇峰同志进行了发言和表态。他表示,很荣幸能够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党员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我会时刻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以实际行动履行入党誓词。

QQ图片20240112101744.jpg

最后,图书馆党总支郑江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郑书记对马宇峰同志和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坚定理想信念。只有坚定理想信念,才能经受住各种考验,增强斗争勇气。第二,践行服务宗旨,做扎根人民的勤务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馆员服务,为师生服务,把读者摆在最中央。第三,发挥模范作用,做一面闪亮的旗帜。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成为共产党员,也就多了一个先锋标签。要在工作和生活中,亮出旗帜,做好表率,成为先锋。

QQ图片20240112101747.jpg

                                       撰稿:李睦

                                       图片:董若剑 李睦

                                       审核:夏琬钧 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