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党员发展流程 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犀浦馆第二党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掌握入党程序的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图书馆犀浦馆第二党支部于12月28日下午在犀浦图书馆A308召开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夏琬钧同志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QQ图片20231229152717.jpg

夏琬钧同志以《规范党员发展流程 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为题目,带领支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由总则、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发展党员工作的领导和纪律、附则等七章组成。夏琬钧同志以支部发展对象马宇峰同志的发展工作为具体案例,对《细则》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和解读。夏琬钧同志说,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一项重要工作,是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现实需要。我们发展党员工作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规定,不断提高发展党员质量,提升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撰稿:李睦 夏琬钧

                                                   图片:闫敏

                                                  审核:夏琬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