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浦馆第一党支部自发开展“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地震灾区爱心捐款”活动

2023年12月18日,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西南交大图书馆犀浦馆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心。

灾情发生后,党员们时刻关注着灾区的情况,大家一起为灾区群众的安全默默祈祷。面对险峻的灾情,12月22日,党员们自发组织,积极开展了党支部内部的爱心捐款活动。党员们纷纷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与甘肃受灾群众同舟共济,以实际行动践行“甘于奉献、乐于助人”的党员本色。同时,党员们都始终牢记作为四川人民,在2008年“汶川地震”时曾受到了来自全国人民的关爱和扶持,现在甘肃人民有难,我们当涌泉相报。

经过统计,本次党支部有12名党员自发进行了捐赠,共筹得2100元,将通过正规捐赠通道捐往甘肃灾区。捐赠金额虽显微小,但大家都希望通过绵薄之力,尽其所能地给灾区人民带去自己的一点点温暖和希望,让灾区人民知道我们的心始终与他们同在,也衷心祝愿灾区人民群众能够早日战胜困难、重建家园。

微信图片_2023122217533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