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路上伴你同行——九里馆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阳春三月,图书馆如期迎来又一批踏上研途的考研学子。为给考研同学营造更好的学习备考环境,解决大家在图书馆存放学习资料的需求,在九里馆党支部和九里读者服务部的通力合作下,圆满完成了考研自习区座位和存书格的分配。

自2020年始,为更好地为考研同学提供服务,茅以升图书馆在一楼专门设置了考研自习区,区域内设置考研专座和存书格供考研同学使用。本年度研究生招考进入收尾阶段,九里读者服务部老师对上一届考研同学预留学习资料进行了全面清理。

3月17日上午8:30,九里馆党支部老师集结在茅以升图书馆一楼大厅,他们将为同学们分配考研专座和存书格。简单分工后,老师们便忙碌开来,有的老师审核证件,有的老师负责指引同学们签署承诺书,有的老师负责登记考研专座,有的老师负责分配存书格,有的老师负责解答同学们的疑惑……秩序井然有序,同学们按需分配到了座位或存书格,同时也感受到了图书馆对大家的“暖心宠爱”,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迎着星辰也踏着月光,图书馆已经成为同学们最亲切的地方。图书馆一向高度重视对考研学子的服务工作,全方位、多举措,努力解决同学们的急难愁盼问题,为考研同学营造、提供良好的学习阅览环境,把图书馆“根植交大,需求牵引,以人为本,服务创新”的服务理念落到实处。考研路上,图书馆会一如既往伴你同行,为你保驾护航,愿同学们在茅以升图书馆一战成“硕”!

供稿:胡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