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0 | 发布人:图书馆工会 王洋

           

    4月27下午2:30,图书馆工会以线下和线上结合的方式,在犀浦图书馆第四会议室和腾讯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全体馆领导及来自各工会小组的37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工会主席杨江丽主持。

    此次大会共有两项议程。首先,与会代表就《西南交通大学图书馆“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进行研讨,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图书馆未来发展。会上,代表们从发展定位、总体目标与发展愿景,“十三五”取得的主要成绩、“十四五”目标任务与关键举措等部分的阐述逻辑、内容组织和文字表述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议第二项内容,罗秀云副馆长向与会代表通报了图书馆2021年财务收支情况和年度绩效分配情况。2021年职工绩效工资由基础绩效、奖励绩效和学校专项奖励组成。绩效工资由图书馆绩效分配核算小组进行核算,其中基础绩效依据《西南交通大学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试行)》(西交党【2018】80号)文件执行;奖励绩效依据 《2019-2021年图书馆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和《图书馆新闻宣传奖励实施办法》执行。

    最后,党总支书记胡伟发表讲话,胡伟书记感谢各位与会代表直抒己见,为图书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大家提出了非常好的建设性意见,会后编写组也会依据大家的意见再进行进一步的研讨和完善,希望2022年在各位馆员的共同努力下,图书馆能在学校发展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