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服务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活动

       3月31日下午3点,读者服务党支部党员和犀浦、九里读者服务部馆员采用线下线上结合方式在犀浦图书馆A区3楼党建会议室、九里茅以升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和腾讯网络会议室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活动。

      党支部组织委员徐涛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的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最重要的成果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斗争、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决议》是一个汇聚了革命、建设、改革事业成功经验的极为丰富的思想智慧的宝库,其中也包含了我国创造经济快速发展的“秘诀”。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的理解和认识。全体党员和馆员同志表示要立足岗位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更加努力工作,为学校实现交通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奋斗总目标做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