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自我革命与读者服务创新——读者服务党支部牵头本部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为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根据图书馆党总支的部署和要求,12月30日下午4点,读者服务党支部牵头召集支部全体党员和本部门全体教职工在犀浦校区图书馆A308党建阅览室,一同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本次学习由支部书记武凌主持,支部宣传委员王洋主讲。

       王洋同志以《坚持自我革命与读者服务创新》为题,和大家分享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历史意义和和丰富内涵,围绕“十个坚持”中的坚持自我革命,聚焦馆员服务能力,开展读者服务创新开展学习讨论。他以“100秒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短视频开篇,从我们的美好生活出发,和与会的馆员们一起回顾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中人民生活的变化,他结合图书馆行业发展和读者服务创新,分享了新时代对图书馆馆员的职业规范和能力要求,并以“快问快答”微视频再次和大家一起回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容。浅显易懂、有趣诙谐的解读方式,让馆员们快速地观摩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容的同时,大家对“精神”的内涵也有了更深入全面的理解。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结束后,全体与会馆员还一同观看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微宣讲视频《百年奋斗 十大经验》,通过视频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的体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