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12月22日下午14:30,图书馆党总支在犀浦馆第四会议室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胡伟、副馆长罗秀云、副馆长陈丽华、各部门正职主任、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党员代表和职工代表等出席了考核会议。

       根据《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图书馆总支委员会支部考核工作方案(2021年)》要求,图书馆峨眉党支部书记王岚、系统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李宁、读者服务党支部书记武凌、文献学科信息党支部书记赵颖梅对标“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推动改革发展有力”八个方面逐一进行述职。

       各支部书记汇报结束后,由评委现场进行打分。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胡伟对各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在今年工作中的突出表现与特色亮点,并对2022年党支部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充分发挥支部的政治引领作用;二是进一步凝心聚力、形成合力,紧密团结每一位馆员,促进图书馆事业更高质量发展;三是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和带动广大党员和群众为学校发展贡献图书馆智慧和力量;四是进一步加大党建工作创新性,充分发挥支部和党员能动性,创新性开展支部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