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中心组召开2021年度第八次学习会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9日下午14:30,图书馆中心组在犀浦馆第四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八次学习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其中峨眉馆同志以腾讯会议方式线上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伟同志主持。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可持续交通发展的理念与实践。

       会上,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胡伟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对《决议》的起草过程、内容要点、重大意义进行了逐一梳理和深入学习,并要求与会人员要再深入的原原本本学习《决议》原文。

       随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学习了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王先进关于《中国可持续交通发展的理念与实践》的辅导报告视频,内容主要包括可持续交通发展总体进程和可持续交通发展实践。

       胡伟书记强调,大家要再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并在具体的工作中进一步贯彻落实,指导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统一思想,达成共识,与党中央和学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共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力争贡献图书馆人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