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阅直通 送书上门——图书馆读者服务党支部“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火热进行中

       近日,由图书馆党总支主办,图书馆读者服务党支部承办,犀浦馆和九里馆读者服务部协同举办的“借阅直通 送书上门”——“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该活动自2021年10月14日正式开始启动,主要参与方式是:犀浦和九里两校区的全体教职工读者可通过打电话申请,或扫码加入指定微信群后提出申请,并出示一卡通号,经身份核实后将由馆员一对一贴心办理图书借阅手续,并由党员或志愿者将图书第一时间送达读者手上。两校区之间可实现图书互送。

       本次活动系“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为了让教职工们能充分感受到图书馆热情周到的服务,本次活动图书馆专门在两校区多个教职工住宿区张贴了定制海报,并且在交大教职工及家属群进行了广泛转发,并建立微信工作群。活动开始后不久,受成都新一轮新冠疫情的影响,两校区物流暂停,但本次活动并没有因此停止,读者服务部的老师们将读者需要的图书一一消毒后,由党员们亲自跨校区送书,贴心送到读者手上,第一时间满足读者的阅读需求,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目前,本活动依旧火热进行中,并且将“借书直通”服务扩大到了“借还直通”,希望能为教职工读者们最大限度的做好借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