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中心组召开2021年度第六次(扩大)学习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9月30日上午9:00,图书馆中心组在犀浦馆第四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六次学习(扩大)会议。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会,其中峨眉馆同志以腾讯会议方式线上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伟同志主持。会议专题学习了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教授唐立军作的题为“百年历史铸辉煌 砥砺初心向复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专题报告。

       唐立军分别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1.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始终坚定创造历史伟业的信仰、信念和信心;2.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不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3.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的实践要求,勇担新时代首都新发展的使命责任。唐立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高屋建瓴、视野宏阔,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最后,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胡伟对本次专题学习进行总结:通过观看学习专家的讲解与分析,大家更加深入的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接下来各支部、各部门要组织党员和职工进一步深入去“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的每一段话以及其背后蕴含的重大意义,同时要结合图书馆实际工作,进一步提升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的自觉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