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办公室党支部暑期按计划落实 “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走深走实,图书馆系统办公室党支部暑期按计划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暑假期间,系统办公室党支部利用假期人少的时间,与专业人员一同对犀浦馆带灯阅览桌椅进行维修,对饮水机进行清洗、滤芯更换。

       犀浦馆各楼层阅览室共有超过一千多个带台灯和插座的阅览桌椅,这些阅览家具在给广大读者提供看书和学习便利的同时也存在着线路损坏等安全隐患。考虑到这一情况,暑假第一周,支部党员便与维修人员一起对全馆阅览座位的台灯及插座进行全面检查,对有问题的部分进行更换或者维修,不仅排除了电路隐患,更保障了师生读者良好的使用感受。

       “读好书,也要饮好水”。图书馆每天都有大量读者到馆看书、学习,所以图书馆饮水质量也同样重要。由于放假期间馆里读者较少,饮水机使用率低,滤芯长期不使用对水质也会有影响。所以支部将饮水机的清洗和滤芯更换安排在了开学前一周。对全馆饮水机水箱进行了全面清洗并更换滤芯,为广大师生读者的安全饮水提供保障。

      此次暑期“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系统办公室党支部从师生和读者的角度出发,充分考虑了师生的切实需求,以解决师生实际问题为抓手,增强师生到馆阅读、学习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

来源:系统办公室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