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七一”看望慰问党员活动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七一”看望慰问党员活动。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胡伟、副书记周北川率队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代表学校党委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慰问中,图书馆领导详细询问老党员同志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基本保障等情况,交流学校和图书馆的发展建设情况,鼓励老党员们要坚定信心,保持良好心态,为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并为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同志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同时,图书馆领导通过电话和微信等方式向外地的老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衷心的问候,诚挚地感谢他们为学校和图书馆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

       党员同志们深切感激党组织的关怀,更为建党100周年而欢心祝福,老党员也纷纷感慨,在党的领导下,国家一天比一天强盛!人民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幸福!朱文倩老师更是激动的说到:“虽然我年纪大了,但我始终不忘自己党员的身份,要尽可能的帮助他人,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退休党支部书记杨平鲜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慰问。

图文:黄雪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