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学科信息党支部组织参观“新时代 新成就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西南交通大学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建设与发展成就展”

       西南交通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学校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旗帜鲜明地提出“以一流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带动全校各项工作实现一流”,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为深入直观地了解和体会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建设发展成就,增强作为交大人的光荣感,凝心聚力共同为学校的发展而奋斗,图书馆文献学科信息党支部于5月25日下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位于图书馆前方广场上举办的“新时代 新成就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西南交通大学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建设与发展成就展”。全体党员在展板前仔细参观,尤其在与图书馆相关的“服务与保障—开卷有益,书香校园”展板前久久驻足,一边进行参观一边热烈讨论着学校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图书馆的发展和变化。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和图书馆人,此时此刻,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以人为本 服务创新”的理念深植工作和学习,为图书馆和学校的发展承担起自己应尽的职责,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在展板前合影留念,为此次参观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