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服务党支部和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研2020-05支部一同制作推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5月17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主题展在犀浦图书馆二楼大厅正式展开。本次主题展在图书馆党总支的指导下,由读者服务党支部主动牵头与学生支部党建长期定点合作单位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的研2020-05支部共同制作,经过前期近一个月的多次修订和改版,终于如期推出。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展开百年波澜壮阔画卷,为人民利益不懈奋斗是鲜明底色;回望往昔岁月的艰辛创业历程,初心历久弥坚。此次专题展板共计6块,每块均为正反双面制作,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为主线,分别以“百年奋斗 初心弥坚”、“东方破晓(1921)”、“开天辟地(1921-1949)”、“改天换地(1949-1978)”、“翻天覆地(1978-2012)”、“惊天动地(2012-)”为每块展板的主题,力图涵盖或重点突出每个时期的中国共产党的震撼大事件和一些有趣小故事。让入馆的读者一同感受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中栉风沐雨、披荆斩棘,依然初心不改、为人民谋幸福的坚定信念和风雨历程。

       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我们党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