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习共成长 经验分享促提升——文献学科信息党支部与四川师范大学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2021年5月8日上午,在犀浦图书馆二楼第四会议室,四川师范大学图书馆与档案信息中心第四党支部一行四人赴我馆进行交流学习与经验分享,图书馆文献学科信息党支部部分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西南交通大学图书馆文献学科信息党支部书记赵颖梅对川师党支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支部的基本情况和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介绍。川师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赵崇荣主任简要介绍了部门情况,并针对重点业务工作,如学科服务、知识产权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西南交通大学图书馆文献学科信息党支部夏琬钧同志介绍了我馆在学校第五轮学科评估中的数据支持服务;江艳萍同志介绍了我馆在科研团队报奖过程中提供的知识产权支持服务。随后,川师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第四党支部书记高宏英分享了支部学党史领读活动的具体实践,双方就如何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进行了交流研讨。

       经过充分的交流与讨论,双方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联系,互通有无,在交流合作中不断创新,共同促进基层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