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泛征求对图书馆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26 | 发布人:图书馆党总支

全校师生: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为做好图书馆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相关工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实效,全面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进一步提升图书馆服务效能,推动图书馆改革发展,解决师生群众所思所想所盼,重点围绕“集中力量办大事”“问题导向办难事”,现面向全校广大师生广泛征集对图书馆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请将您的宝贵意见建议于2021年5月10日(星期一)之前发送至电子邮箱:xjhuang@ swjtu.edu.cn,也可将书面意见建议投入意见箱(犀浦校区图书馆一号电梯一楼入口处、九里校区图书馆一楼大门口、峨眉校区图书馆一楼大门口均有设置)或送至犀浦校区图书馆A204办公室。

       联系人:黄雪娇

       联系电话:028-66366582

 

       衷心感谢您对图书馆的支持与帮助!

 

                                       图书馆

2021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