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马当先 当好业务排头兵” ——读者服务党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4月20日下午,读者服务党支部全体党员齐聚犀浦校区图书馆A501室,党员们利用休息的时间一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库室图书资源建设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犀浦校区图书馆A501室目前主要作为外文原版图书阅览室用途,大量外文原版图书正在这里进行重新编目整理。此次党员同志们的任务和目标是完成已上架的部分外文图书标签的胶带粘贴工作。党员们自发带上剪刀和胶带分工合作,协助库室管理员对外文书籍的标签进行进行胶带粘贴,以达到保护标签的长久粘贴效果。党员同志们细心地在每一本书籍的同一个位置贴好标签、在标准位置附好胶带。大家一马当先,干得热火朝天,用实际行动当好业务排头兵,践行党员的先锋属性。

       此次外文图书标签粘贴工作是读者服务党支部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之一。支部力图通过一系列“勤做事”、“干实事”的身体力行的举措与活动,庆祝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今年党史学习教育是支部工作主线,支部党建也将力图体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