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中心组召开2020年度第二次学习会

      20205181600,图书馆中心组在犀浦馆第四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次学习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北川同志主持会议采取了现场会议与网络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讲话精神和校党委书记王顺洪同志在西南交通大学2020年重点工作部署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学习会上总支副书记周北川同志领学了分别于4月29日、5月6日、5月14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和于5月8日中共中央在中南海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并发表的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总支书记张东府同志通报了西南交通大学2020年重点工作部署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情况后,重点领学了校党委书记王顺洪同志在西南交通大学2020年重点工作部署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作的题名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以钉钉子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落细 把各项工作做优做好”的讲话。

      会议强调,大家要把习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到图书馆工作的方方面面。同时,大家也要细细品味学校的所思所想和学校的重点关切,认认真真把2020年各项工作做到位、做扎实。图书馆要积极调整工作思路,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新要求,抓改革,抓发展,为建设学校需要师生需要的智慧图书馆而努力奋斗!

      此外,学习会上还讨论了图书馆中层业务干部选拔相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