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党支部认真学习王顺洪书记和杨丹校长重要讲话精神

  5月21日下午,图书馆峨眉党支部认真学习了王顺洪书记和杨丹校长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岚主持,峨眉馆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王顺洪书记在学校2020年重点工作部署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以钉钉子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落细 ,把各项工作做优做好”讲话精神,深刻领悟2020年学校全方位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部署:始终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坚持加强思想建设,学深悟透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抓好组织建设,实现学校发展的组织保障;弘扬和树立新风正气,建设风清气正的西南交大;牢牢把握思政工作和“双一流”建设两大牵总性工作;始终做到制度从严,强化制度执行力,狠抓落实;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稳步推进学校事业向前发展。

      认真学习了杨丹校长“凝心聚力、狠抓机遇、对标一流、加快发展”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2020年学校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聚焦一流学科建设质量;推动立德树人提质增效;深入推进一流师资队伍建设;持续增强科技创新活力;深化对外交流合作;加快构建高水平支撑保障体系。

      在认真学习领悟王顺洪书记和杨丹校长讲话精神的基础上,支部党员围绕学校2020年党政重点工作对图书馆的工作要求以及图书馆工作如何更好地服务学校重点工作展开讨论。在2020这一不平凡的决胜年、攻坚年、开局年、关键年,峨眉党支部将继续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基层;同时,以党建促馆建,带动峨眉馆全体职工坚持疫情防控和服务优化两手抓,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不断探索和实践新的服务模式,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落实好学校的工作部署,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担当有为,努力建设与“交通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相适应的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