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系统办公室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学习习总书记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精神

      5月9日下午2:00,图书馆系统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在犀浦馆601室召开支部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重点强调了学习习总书记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的重要性,要通过党建带团建,带动青年教职工团结起来,大力支持团日活动,为图书馆业务工作和生活注入活力。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回顾历史,展望未来,青年应作开创者,要在新的时代背景下肩负起使命,传承五四精神,完成从追赶者到领跑者的角色转变。图书馆党员要积极关注当代青年的思想引导,加强青年人的进取心建设和责任感培养,做好引路人工作。

      会议要求各位党员高度重视“应知应会”学习,认真对待即将进行的考试,认真贯彻落实学习任务。

      经过民主投票,会议选举产生了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