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国际留学生、利兹学院和公政学院志愿者基地揭牌仪式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图书馆迎来了新一批青年志愿者的加入。3月15日下午,国际留学生、利兹学院和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图书馆大厅举行。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张东府、利兹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任新红、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小英、图书馆副馆长陈丽华参加了揭牌仪式。利兹学院、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及留学生志愿者代表们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的时刻。

  

     首先由图书馆张东府书记致词:他对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图书馆将竭力为具有奉献精神和社会担当的志愿者们搭建良好的实践平台, 新一批志愿者的加入为图书馆注入了新的活力,图书馆学生工作团队也因留学生的加入走向了国际化。相信在同学们的协助下,图书馆的服务工作和阅读推广工作将会跃上新的台阶!利兹学院任新红书记在仪式上致词:他代表利兹学院对志愿服务基地的挂牌表示祝贺,他对志愿者们给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走出教室,力所能及的为他人,为社会发挥自己的光热;公共管理学院与政法学院余小英副书记在致词中表示:希望同学们牢记“志愿服务、竭诚奉献”的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以优质的服务和无私的奉献来展现大学生志愿者的风采。 

 

     

       留学生志愿者代表来自孟加拉的赛蛟同学发言,作为国际学生非常高兴参加这个项目,这让他们有机会更多地了解中国和中国文化。他代表留学生志愿者们感谢图书馆为国际学生提供展示动力和才能的舞台,他们愿意和中国朋友一起合作,团结一致,让我们的学校更加丰富多彩。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张东府、利兹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任新红、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小英、图书馆副馆长陈丽华共同为志愿者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在图书馆门口合影留念,志愿者们脸上都洋溢着温暖的微笑。国际留学生、利兹学院、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的志愿者们将和其他14个学院的志愿者们一起参与到图书馆的日常工作和少儿图书馆的活动组织工作中来,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更加有效地促进了图书馆各项读者服务工作和阅读推广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