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文献学科信息党支部牵头完成北京中公教育向我校学生赠送公职考试用书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重要思想,配合学校努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西南交大篇章的重要任务,图书馆文献学科信息党支部牵头,带领文献建设部和学科信息部,于11月23日下午3:00点在犀浦校区图书馆C508音像厅共同完成了北京中公教育向我校学生赠送公职考试用书活动。
        此次北京中国教育共向我校学生捐赠了六种公职考试用书,分别是:2018国家电网公司招聘考试专用教材·综合能力(中公版)、2018国家电网公司招聘考试专用教材·电气工程专业知识(中公版)、2018全国银行招聘考试专用教材·银行招聘考试一本通(中公版)、2018全国银行招聘考试专用教材·历年真题汇编(中公版)、2018全国银行招聘考试专用教材·职业能力测验(中公版)、2018全国银行招聘考试专用教材·英语15天特训(中公版)。文献学科信息党支部的数名党员与文献建设部负责图书捐赠的马倩老师一起,将该六种图书(每种三十册)整理,运输至C508,并组织同学们有序领取和登记。
        到场同学们的反响十分热烈,各类图书二十分钟内基本领完,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