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馆员代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2017年10月18日上午九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开幕。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馆员代表集中全程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实况。馆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全体党员和部分馆员代表参加了此次集中收看。两地三校区图书馆的党员和馆员分别以犀浦馆第四会议室、九里临时馆办公室、峨眉校区扬华讲堂作为集中收看场地,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
       本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大会报告,全面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牢牢把握主题要求,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全体馆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科学务实的态度,扎实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为师生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