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党的十八大专题图书宣传月” 活动系列报道一

       为喜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学校图书馆、组织部联合举办了“迎接党的十八大专题图书宣传月” 活动,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学校图书馆积极响应中央宣传部办公厅、新闻出版总署办公厅的号召,在学校组织部刘长军副部长的带领下,于2012年10月25日在成都购书中心参加了由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迎接党的十八大优秀出版物展示展销”活动,对反映我国发展成果的优秀图书进行了现采,以优秀图书丰富我馆馆藏并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此次活动中,图书馆围绕“迎接党的十八大”这个大主题,对以“迎接党的十八大优秀出版物展示展销”、“理论创新 科学发展”、“民生巨变 成就辉煌”、“和谐社会 幸福中国”、“四川出版文化成果展”为主题的图书进行了现采,采访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与发展大事记》、《科学发展观与十六大以来的理论创新》、《建国大业》、《中国30年:人类社会的一次伟大变迁》、《2030:中国迈向共同富裕》、《幸福写在民生上:中国十年民生路》、《感动中国的100位时代楷模》、《雷锋》、《感恩丛书》系列、《奇迹:灾后重建的中国力量》等近百种书目。

       四川省党委宣传部朱丹枫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张晓杰副局长及相关政府领导出席了本次展示展销活动的开幕式,并对我馆的现采工作进行了指导。